海边的华夫饼

仍不肯驯化 远逐着苍苍蒹葭

【1929】倒转时间的他

凯皇花钱逆转时间追妻,完结HE。

1.哈弗茨和布兰特分手了,可删完联系方式后第二天他就后悔了。但是不要紧,球星有钞能力,斥巨资购买了一个超能力——倒转时间。

首次体验就开了个VIP版,现在的时空变成了,哈弗茨还是那个英超球星,布兰特还是那个做咨询的部门经理,但是他俩的故事得从零开始了。

“这难度系数也太高了,Jule连切尔西粉都不是,顶多可能是德国队粉。”训练课结束后的哈弗茨默默在更衣室刷着社交网络,一边犯愁。但是这也不要紧,超能力只是把他俩的故事抹掉了,共同好友维尔纳还是活的嘛。


“Timo,你快看这帅哥,你觉得他帅吗?”灵机一动哈弗茨把手机屏幕强行塞进维尔纳的视线里。

“帅帅帅,”维尔纳原本只是敷衍地瞄了一眼,突然觉得不对啊这人太眼熟了,“这不我发小吗?尤利安。你俩认识?”

“没、不认识。就他在ins发ootd,带了这个潮牌的tag,我刷到了。”哈弗茨赶紧点了tag进去,里面是全世界潮牌爱好者的穿搭,只是在人群中多看了布兰特的照片一眼。

“你喜欢他啊。”维尔纳一脸我懂我什么都懂的表情凑近哈弗茨,“很正常,我发小从小就帅的一批,不莱梅行走的名片。我跟他说下,让他给你通过好友申请。”

“哇!圈子好小哦,居然是你发小。Jule现在有对象吗?”哈弗茨好奇这个超能力不会有副作用,给他xjb带来什么情敌吧。

维尔纳说:“他这张脸没有追求者,你信吗?但是对象,我是没听过。你这么感兴趣啊,我下个月回国跟他聚,你也一起就好了。”

仅仅通过三言两语就得到了联系方式和合理的见面机会,哈弗茨从未设想过追夫道路如此顺利,他直接把手机扔在了一旁,长臂一伸强行搂抱维尔纳,顺便啵唧一口维桑的脸蛋子:“Love you,mate!”

“谢谢谢谢,帮你搞布兰特可以,你别搞我就行。”维尔纳赶紧用毛巾擦了擦自己被亲过的脸,这跟被驴宝宝舔了似的。



2、当天晚上,受维尔纳嘱托的尤里安·布兰特就通过了凯皇的好友申请。

哈弗茨正在家里惆怅地撸狗,看到信息提示添加成功后,他激动得抱着狗子在地毯上肆意打滚:“我终于把你妈加回来了,呜呜呜呜Balou,是真的Julian啊!你也想他吗!我可太想他了!”

(Balou:汪。今日份狗粮进食完毕。)


第二天,洋洋得意自己做什么都会成功的哈弗茨登上英超赛场,随随便便一传一射,连头铁的前任的联系方式都加回来了,还有什么困难能阻挡哈弗茨!下班以后马上给网友们表演社交网络营业一条龙,从来不爱盯着点赞的凯皇思来想去——布兰特几点下班呢,他怎么还不给我点赞,我可是图图麾下最会进球的小孩!

(陪他等得困到眼睛都睁不开的Balou:别再薅我的头了,我孤独寂寞又焦虑的爸爸。以后Julian回来,我是要跟他告状的。)

但是布兰特下班以后真给哈弗茨点赞了,“他还附赠了一条留言诶,他心里有我!”哈弗茨的嘴角咧到了天上去,虽然人家只是评论了一个👏👍的表情包。



3、在哈弗茨软磨(“我以后能输送给芒特的炮弹都送给你”)和硬泡(“否则能给你射门的机会我都传给芒特”)之下,原本计划下个月再回德国的维尔纳,只好提早带着哈弗茨和朋友聚会。


“Hi,bro!我是凯。”下了飞机俩人直接打车去酒吧,哈弗茨赶紧在车上演练一下如何能够给布兰特留下个好印象。“好生硬。”他自言自语道,“Hi,Julian! Kai Lucas Havertz here.”“Hi beauty!”“Hi darling!”“Hi,my future wife!”

原本在认真打游戏的维尔纳受不了了:“你别嗨来嗨去了,吵死了。你很紧张吗?搞得跟没去过酒吧似的。不就是我发小吗,你冲就完事了,磨磨唧唧的。”


搞了一身精心搭配、复杂穿搭的凯皇哈弗茨,成功在见到布兰特的一瞬间怯场了。异国恋连分手都是通过电话分的,谁懂。

25岁的布兰特就坐在那里,手里拿着一杯酒,和他老板罗伊斯谈笑风生。22岁的哈弗茨就坐在那里,深情的目光望过去,满眼都是几年前他们坐在酒吧里谈笑风生的样子。


“你不是心心念念要拿下Julian嘛,在这傻坐着干什么。幸福要靠自己争取啊兄弟。”虽然维桑没有很高,但他还是努力抓起了哈弗茨的衣服领子,把他一脸懵逼地提溜到了布兰特面前。“Julian,这就是我们队里那个King Kai。”维尔纳严肃地介绍道。

布兰特转过头就看到这仿佛妈妈教育孩子的画面,他一般不笑,除非忍不住:“Hi.”

“Oh,hi,my……”哈弗茨赶紧握住了布兰特伸出来的手,“网友。”

接着他们就坐在高脚凳上愉快地聊天啦。布兰特先是恭维了一下哈弗茨是德国足球的新希望,然后哈弗茨就顺势问他最近工作怎么样,心情好不好。

“加班,加班,这公司好像没我就不能转了似的,万恶的资本家。”布兰特摇了摇头,生活不易,咨询人叹气。“噢,我以前有个朋友,”哈弗茨转了转眼珠子,“他也是干这个的。的确很辛苦。”



4、“Julian,我有点东西要给你……但是在我房间,忘拿了。”

哈弗茨在临别之际使出了他的大招。是的没错,他把近期布兰特在网上点赞过的所有配饰、衣服、包包都给人买下来了,要砸钱送礼物就要砸得投其所好。(布兰特:早知道我就点赞一套房了。)

唉,谁来解释一下我cp为什么倒转时间后的第一次见面就滚到了床上去。哈弗茨一边在内心唾弃说自己是为了和布兰特重新开始、绝对不是觊觎他的肉体,一边说服自己说既然是倒转时间给人家道歉来了,那在床上表现好也是一种道歉方式嘛。算了,承认吧,就是想念人家肉体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可第二天闹钟响起,他睁开眼睛发现布兰特人已经不见了, “他就是把我当成一夜情的艳遇了吧!睡完就跑!呜呜呜呜这可怎么办啊,出师不利了!” emo了十分钟决定接受现实,去吃早饭后再接再厉。

结果没想到,人布兰特端端正正坐在对面书房里头办公呢,只是特别安静,安静得不像他本人。

“不敢相信,你居然会关门了!你居然没有打扰我睡觉!”哈弗茨脱口而出,嘴角还挂着牛奶奶泡的布兰特一脸懵逼,我做错什么了吗你这么惊讶。


没错,以前同居时候一个大的吵架点在于,咨询部门新人布兰特有时候五点钟就被cue工作,带着巨大的起床气洗脸刷牙换衣服,然后在书房里把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跟有仇似的打字、开会,还老忘记把书房和卧室的门关起来,哈弗茨就很气——“我七点半就要起床去训练,已经很苦了,你就不能小点声!!!”“凯·哈弗茨你这么大声喊什么?!我这和中国老板开会呢!”工作遇到不顺的布兰特更气了,“老子五点起床你还能睡到七点半已经很幸福了,就我这五点起还要把早餐和训练的装备都给你准备好,你怎么不和家政阿姨一起住算了!”

   他俩用德语吵架,翻译吓得一声不敢吭,中国老板表示德国家庭吵架可真凶啊。

 “各位领导,实在抱歉。”在哈弗茨砰的一声摔门离开家以后,布兰特调整了一下领带,换上笑容,用塑料中文说道,“我弟弟青春期,叛逆。”

“你弟是凯·哈弗茨?勒沃库森那位大明星?”翻译先生大惊。

“不不不,你听错了……我弟是他粉丝。”布兰特赶紧否认道。



5、“我们永远拥有勒沃库森吗?”哈弗茨想。

他们在拜耳竞技场来了回没有游客的stadium tour,还要去买拐角那家汉堡和冰淇淋,在沃库森广场听他们横竖听不懂但觉得很厉害的高雅音乐会,在罗马别墅前等鸽子飞回来,在莫斯布罗西王宫模仿各个著名雕塑的姿势拍照。布兰特还是在“我要减肥”和“人生苦短,先吃为准”之间反复横跳,捂着心口告诉他披萨饼就是最伟大的发明。

反正哈弗茨是很久没看他这么笑过了,跨国视频电话里总是“还能干嘛当然在加班”“最近忙季”“傻逼领导”“梅森芒特只有你这一棵树能上吗”地耷拉着脸。

重新开始的粉红泡泡总是短暂的,回来德国探亲没几天,哈弗茨就要背着行囊回伦敦打工赚钱了。“再见,我的朋友。”布兰特把哈弗茨送到机场,下车前哈弗茨想要握住他的手,但是被躲开了。布兰特朝他挥了挥手,然后就加大油门驶去公司工作了。

  “再见,我的……”哈弗茨还没说完他的词呢,车屁股的影都没看着了。

   “Goodbye my love,我的爱人,再见。” 



6、“Timo,他好像不喜欢我。我总不能跟Jule说,‘你有兴趣当球星的情人吗?’,这会被暴打一顿吧?”哈弗茨一边颠球一边思考人生,而虽然维桑现在也没有对象,但是看到这种呆头恋爱脑还是很气。“不是,你在这里跟我伤春悲秋人家也不知道呀,你总得做点什么维护一下冉冉升起的爱情火花吧?”

 “买东西。”哈弗茨只能说出这个方法,“除了钱我什么也给不了他。每次他加班或是被领导骂,我只能说多喝咖啡提提神,结果他更生气了……”

“也不至于每次吧,你俩才认识多久?”维尔纳疑惑,“Julian也不缺钱啊,钱没给到位的话,以他的实力早就跳去埃森哲麦肯锡,是叫这名吧?无所谓,反正是那种大公司了。要不你来点贴心关怀?情绪价值?你会吗?”



 7、罗伊斯看见办公室这层楼的电梯门口有个超级大的神秘包裹,居然还是从伦敦来的,收件人Julian Brandt。

“你猜猜这里面是啥?”“公司福利?”“公司还能从伦敦给咱部门搞这玩意来?”“我不要福利,要折现行吗。”……一大早的引起了一些躁动,吃瓜群众越来越多,都是一群做数据做分析疯球了的人,怎能错过带薪八卦。

布兰特只好当场给大家表演一个开箱,划开箱子开始往外掏东西……好家伙,还塞了拉菲草。

“永生花。”爱在蔓延中,Beauty and the beast?

“护肝片。”“鱼油。”等等保健品。

但是这些还都不足以暴露送礼物人的身份,直到压箱底的不是破棉袄,而是——

“这双球鞋不是哈弗茨联名慈善款吗!限量的早没了!”“切尔西球衣诶,29号哈弗茨!”“德国队球衣诶,7号哈弗茨!”“勒沃……”

“为啥你的这些,有签名?这是亲签吗?”部门实习生维尔茨震惊。

看着桌上掏出来的这些礼物,布兰特体验了一把社死,他的耳朵超级超级红。

“别解释了,Julian,你说,是不是傍上大款了。”罗伊斯表示他知道内幕,“就是你的那个球星,叫那什么来着?对,Timo Werner,我早就觉得你们俩不对劲了。”

 (维尔纳:喵喵喵???)



8、这个充满爱意的包裹让布兰特睡不着觉啊,加班到凌晨一点还是失眠。

原因是什么,是他也开了倒转时间的流量包(不是),是超能力啊!

但是他不知道哈弗茨也开了这个功能。在布兰特的认知里,就是时间依然走着,哈弗茨依然是那个青春洋溢意气风发的球星,还是他喜欢的样子。但是如果接受了这个开始,再一次沉溺于此,是否也会一样走向妒忌猜疑、互相埋怨的结局呢?开这个超能力,是不是再折磨一次自己的感情呢?这不等于花钱嫖自己嘛。

正当他苦恼的时候,哈弗茨给他发来条信息:我队友要结婚啦!下周单身party你有空一起来玩吗?

布兰特发了条语音,语气毫无波澜:“你哪个队友。”哈弗茨开开心心回了条语音:“Mason和他老公Declan!这个基础足球八卦你还是知道的吧?”

那这不肯定得去会一会假想敌,布兰特想,他罗伊斯就算气急败坏拿小水壶堵在电梯门口滋我一脸,我也要请假去伦敦。



9、球星们特别土豪地包下了场子,这蹦迪蹦的可比德国强度大多了。

(布兰特:花花世界,裹紧我的冲锋衣。)

“Jule你来啦!”哈弗茨原来在卡座打游戏呢,抬头看见布兰特懵逼站在人群里就把他拉来身边。“或许你知道梅森·芒特在哪嘛?”毕竟还没答应人家,寒暄几句以后布兰特想着先去找芒特好了。


“没想到你这么早就结婚了!恭喜你!”布兰特这嗓子想着实在喊不动了,后天还要上会给领导汇报呢,他把芒特拉到吧台喝一杯压压惊。

芒特真的长得太可爱了,浑身都散发着自由和青春的光芒,“是的!遇到对的人要好好把握,我是一定要和Declan在一起的!100%!必须!”

“遇到可以毫不犹豫在一起的人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布兰特点点头。“Declan应该也想好好把握你吧,不能错过。”

“Kai超级喜欢你,超级。”芒特吸了一口肥宅快乐水,“我们都觉得他挺聪明的,球商高到刚来的时候很少人跟得上他的脑回路,但是他喜欢你,就会在恋爱里变成憨憨的。嗯,最近比维尔纳还憨一点。每次回德国前几天就会特别亢奋,全更衣室要是没有帮他搭配得帅的惨绝人寰,凯皇可是要生气的哦。”

 “那倒也是不必哈哈哈哈”布兰特用吸管搅合着冰块,听别人之口表白有点怪不好意思的。

“走在一起需要心动,在一起走需要乐意承担责任的心动。我想在Declan遇到困难的时候为他减轻痛苦,想要在他快乐的时候有资格分享他的快乐。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的决心。”芒特喝完了他的饮料,笑着拍拍布兰特的肩膀,“时间不是问题,重要的是和这个人在一起走的时间会让我更幸福。”



10、每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都要走自己的路,也必然会遇到专属的挫折与机遇,永远不要把糟糕的情绪转嫁给你最爱的人。带着爱和他好好在一起吧,去过你们终将回味深长的人生。



彩蛋子


“Jule,你这数据写错了。”

哈弗茨一边在跑步机上跑步,一边瞟了眼布兰特摊在桌上的材料。这不看不要紧,看到了个bug。“集装箱1TEU等于多少吨?你怎么换算的,怎么会是29吨。小箱16-17,大箱23-24吧。”

“我草!写错了!是19吨!”布兰特把文件拿来开了一眼,“你整天在我面前晃来晃去,2929的,我老眼昏花。”

“你怪我,我都自学一些基础知识了你还怪我,”委委屈屈表情的哈弗茨把跑步机关了,带着汗就往沙发上布兰特怀里钻,“不然我还能怎么办,让你多喝咖啡提提神嘛?”

“不要把汗滴到我的材料上!!!”布兰特赶紧把自己大腿上和沙发上的文件保护好放到桌上。

舍身救文件的布兰特下一秒就被哈弗茨压在了地毯上,听见某人说:“那就滴在你身上好啦。”



End!

评论(13)

热度(1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