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华夫饼

仍不肯驯化 远逐着苍苍蒹葭

【豆腐丝】你就是我(上)

前任互换身体梗

故事开始在个普通的夜晚,在对于“听取夏窗报价时皇马优先”意见不合以后,喝了酒的莱万和罗伊斯在多特蒙德的路边吵架,顺便在一辆废旧的卡车上左爱。

第二天早上,他们惊慌失措地发现和对方互换了身体,也就是说:罗伊斯的精神控制着莱万的身体,而莱万发现自己的身体变成了罗伊斯的。

经过至少一个小时的互相抱怨责怪动手动脚以后,这俩老冤家决定一起出发去找昨晚那辆卡车,企图在光天化日下左爱把身体换回来。

不幸的是,那辆卡车神奇地开走了,原地什么都没有,只剩下几个喝剩下的酒瓶子。


1

综上,就是为什么卡恩和瓦茨克被他们的当家球星在周末中午拉进了线上会议的原因。

二位老板耐心地听完了这个“罗伊斯”和“莱万”带着强烈情绪语无伦次地讲完了的离谱故事。

“哦,你们说完了?”瓦茨克看起来很是高兴,他松了口气,“就这事?我还以为更衣室因为聚勒的到来而有什么看法,要集体上诉呢。”

“莱万”,其实是被换了身体的真罗伊斯,听到自己的老板完全没理解事情的严重性,气得一直拍电脑键盘:“什么叫就这事儿?老板们,赶紧想想办法,动用点什么社会资源,找到那辆卡车让我俩换回来!不然我就要去拜仁踢球了!真·拜仁的罗伊斯了!”

瓦茨克看见“莱万”这样说,连忙摆了摆手,“罗伯特,你在拜仁好好待着吧,聚勒的价钱已经让不富裕的家庭勒紧裤腰带了。” (真罗伊斯:瓦总不要这么无情啊瓦总救救我,我在水深火热……)

“奥利弗,我真的需要你的帮助。”在他身边的这位,顶着“罗伊斯”面孔的真莱万,正摸着自己的下巴顶着摄像头,企图用坚毅的眼神让卡恩知道自己没开玩笑,“马尔科如果代替我乱签了什么转会合同把我的身体卖了,千万不要相信他!老板,我有信心能尽快变回来。”

“你什么意思,谁稀罕你的身体?谁要乱签合同把你卖了?”

“不是你最稀罕吗?”

“我稀罕个鬼!”

……

“不要再吵了,先生们。虽然队里早就传闻你俩又搞在一起了,但你们这么大方一起出现在我面前,我还是为你们高兴。”卡恩微笑喝了一口咖啡,然后表情突变,“你俩,昨天都去喝酒了。然后今天又耽误了我二十分钟时间,就为了告诉我,你俩昨天在卡车上左爱了!这很好!两罪并罚,Lewy,处你5000欧元罚款。注意,及时回来训练。”

“我完全同意,”瓦茨克看卡恩已经下线拜拜了,顺带补充了点,“Marco,拜仁这么有钱罚5000,那我们家穷,罚你1万欧吧,尽快打钱给希茨。拜拜,祝你们俩度过一个富有情趣的角色扮演周末。”


2

由于吵架打架太费体力,这对无能为力、生无可恋的前男友双双躺在卧室的大床上放空休息。

“嗨Marco,”疲惫了一早上的莱万,哦不,准确而言是“罗伊斯”,接到了哈兰德电话,“你在家吗?我大概五分钟到。”

这消息一传来莱万可就不困了,他迅速挂断了电话,难以置信地把“莱万”(罗伊斯)摇起来,“哈、哈兰德说他马上要到这儿了?!我们分手才多久,你居然背着我约哈兰德、还约到家里来?”

“分手八年嘞。”罗伊斯送给了气急败坏的莱万一个白眼,他是哪块小饼干有资格搁这儿上蹿下跳的。“鉴于我现在是‘莱万’,所以我应该立刻开车回去那该死的慕尼黑了。你,在家好好帮我‘招待’埃尔林。”

被实话戳中的莱万不由得哽住,上天呐,为什么他突然变成了多特蒙德的队长,要为了德甲冠军疯狂追分并不可怕,可怕是要装作无事发生一样如往常关爱那些情敌,那些天天有意无意和自己(前)老婆贴贴的臭小孩!

“不行,等哈兰德走了你才能回慕尼黑。”莱万心生一计,说话说不过那就上手抱住罗伊斯的腰,“你留在这儿陪我应付!否则我可不能保证自己不在哈兰德面前乱说什么话。”

刚起身走出一步,罗伊斯低头看着腰上交叠的手,立刻试图扒拉开:“不许抱我!”

“谁抱你了?我抱的可是莱万的身体~我抱我自己怎么了?”嚣张至极的莱万挑了挑眉,逻辑很通顺没毛病。

这时候,门铃声恰逢时宜地响起了,梳着丸子头穿着灰色休闲卫衣的小哈乖巧站在门口等待队长开门,他手里还拎着个贼大的超市购物袋。

“噢God,很高兴见到你呀Lewy!我还在想为啥Marco刚刚直接把我电话挂了,原来是你在这儿,那没事了!”

哈兰德一看是只活在八卦里的“莱万”给自己开的队长家的门,还这么热情拥抱了自己,着实有点意外。(罗伊斯:蟹妖,因为那是我啊。)

听到这声招呼的莱万不理解了,他也装出轻快的语气说:“哦你来啦哈兰德!我是说,埃尔林!你刚刚叫我,不是,你刚刚叫他Lewy?你俩很熟?”

莫名其妙的哈兰德拎着东西直奔厨房,好久没来了让小哈想想队长家厨房在哪嘞:“不是队长你经常提的吗?这不是全队都叫Lewy吗?不信,自己看看Julian的采访呗。”

“So,马口你的ipad呢?我们打开食谱开始做吧!”

哈兰德把袋子里的东西一样一样掏出来平放在备餐桌上,胡萝卜、黄油、肉桂粉一盒、面粉一袋……

“什么情况,他到底来干嘛的?我的菊花安全了?!”刚刚还在担忧自己会不会被当做罗伊斯而惨遭哈兰德贴贴的莱万一脸懵逼。

“养伤期间怕孩子无聊得慌,叫来我家做胡萝卜派啊。”罗伊斯压低了声音说。


“哦,哦哈哈哈哈原来是这样!”松了口气的莱万像进了球似的冲向厨房里,抱住哈兰德庆祝,“苹果派就和进球一样简单,我会好好指导你的,mate!”

小哈切胡萝卜的刀都掉在了案板上,他假笑着看着“队长”:“马口,是胡萝卜派……and,Lewy is right here,不要抱我太紧我害怕。”





我尽量分上中下写完!

评论(14)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