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华夫饼

仍不肯驯化 远逐着苍苍蒹葭

【豆腐丝1929 KTK】恐怖箱挑战

德国队TV为了蹭情人节的热度,把传统项目恐怖箱挑战升级为“箱子里的东西是你男朋友钦点的”,球员必须伸手摸出物品是什么,男友还可以在一边帮忙(捣乱)。如果猜对了,就可以得到这个物品。如果没猜对,东西就充公了。

“你要是放了任何活的小动物让我摸的话,后果会很严重ok?”

开幕雷击,罗伊斯怎么还没开始摸就已经和莱万多夫斯基不共戴天了,好像害怕遭遇误判似的,拉着“裁判”使劲叮嘱。

 莱万伸出三根手指信誓旦旦:“如果我放了小动物,马尔科你就惩罚我帮哈兰德扎一星期的头发。”

“用吸尘器吗?那算什么惩罚?小哈顶多说句‘万哥,头皮有点紧’,那是惩罚小哈不是惩罚你。”罗伊斯意识到这是情人节特辑,算了算了,要注意给球迷们营造一种和谐的家庭幻想。


“你确定要开始摸了吗?不需要点爱心提示?” 莱万站在一旁还是蛮贴心的样子。

“不需要。”刚才还有点犹豫的罗伊斯直接把手伸了进去,擦嘞,刚伸进去就摸到了毛毛,一坨毛毛!

“(文明用语)!”手动消音,罗伊斯把手快速抽出来的同时眼神就要把莱万就地正法了,“都说了不要小动物!”

“天地良心,不是小动物。”莱万举手投降表示他是好人,还要眨眨眼无辜指数会加倍哦。

罗伊斯皱着眉头再次把手伸进去,仔细感受一下里面是什么玩意——“有头!我已经摸到它的脸和耳朵了!”

莱万哭笑不得:“亲爱的,真的不是小动物,比我爱你还真啊。”

尽管非常害怕,但是罗伊斯一记眼刀没有迟到:“果然你爱我已经假到这份上了。”

莱万:……

唉,最后由于罗伊斯不想继续挑战了,工作人员按照规则直接把物品扣留了——莱万的居家毛绒拖鞋,带立体小狼头像玩偶的那款灰色拖鞋。

“罗伯特痛失挚鞋。”莱万搂着罗伊斯的肩膀装作很伤心的样子。

“我再给你买一双就是了。”罗伊斯说。

“那怎么能一样呢?那你的……”莱万刚要说出“白色兔子拖鞋就会很孤单”,立刻被罗伊斯捂住了嘴巴。


摄影大哥:我已经看透了太多



“我要是摸到了一盘恶心湿答答黏糊糊的蘑菇或者Nala、Balou的排泄物之类的,你马上就会被扔回伦敦ok?”

布兰特原来只知道自己要来拍综艺,没想到一推开待机室的门哈弗茨立刻噌地跳出来,把猝不及防的布兰特吓出表情包。(芒特:为师言传身教这么久了,让我看看哪个队友还没学会吓人?)

恢复表情管理的布兰特假笑着质问“您怎么回国都不提前发个短信”,哈弗茨脸颊笑出好几个括号,他把脑袋埋在布兰特肩膀蹭来蹭去,嘴里辩解着:“提前告诉你那就不惊喜了。”

19:好惊喜啊,我谢谢你。

“塑料袋。”布兰特两秒作答,他笑了笑表示兄弟你这水放得比爆裂的管子都厉害。

“不是塑料袋这么简单,要不你再摸摸?”

“……再怎么摸都是塑料袋啊(ノ゜∇゜)”

不明觉厉的19从箱子壁开始仔仔细细摸,果然有了神奇发现,“还有个棍子?”

“没错!棍子!塑料袋插了根棍子,”哈弗茨如果是意大利人早就已经上手了,“那你有没有联想到什么?比如我们路过什么公园门口,游乐场的时候你脑袋里都装着什么……”

“一根插着棍子的塑料袋啊。塑料袋里有空气。”

“啊啊啊啊才不是!!!”哈弗茨打空门不进都没有这么想喊救命,什么能让哈弗茨抱头?布兰特就是猜不中啊。

“行了行了,节目组大哥,告诉我里面是啥啊?”19不理解凯,不就一个游戏嘛何必这样大反应,上个班也太认真了。

“不可以!”哈弗茨一直惦记着如果猜不对的话,道具就会被节目组吞了的规则,他一个飞身捂住了摄像大哥的嘴,“这个道具很重要。”

“也不是一定要猜对啦。”

塑料袋和棍子能有什么重要的呢。

听到布兰特不想努力了的哈弗茨已经出现了返祖现象——自闭和悲伤交织使得他蹲在地上用脑袋捶墙壁了……

不忍心见他这么执着,19开始继续耐心地猜猜:“你搞啥呢,起来起来。那那那,里面是糖吗?什么彩虹糖之类的?”

“对!还有什么糖!说出来!”哈弗茨惊坐起,他对生活重新燃起了期待。

“棒棒糖。”

“不对。”

“巧克力。”

“不对。”

“中国糖葫芦。”

“不对!!!”哈弗茨麻中之麻,深吸了一口气说:“尤利安,我真的,我真的会跪下来求你。”一语落罢,哈弗茨真的单膝朝着布兰特跪下了,“你就是我心中的——”

“棉-花-糖!”布兰特说。

“谢谢老天,谢谢。”

哈弗茨:安详闭眼

箱子打开以后,露出了一个爱心形状的粉色棉花糖。布兰特象征性咬了一口就要把棉花糖丢了,说少糖是职业素养。

刚从地上爬起来哈弗茨眼里都是期待的小星星:“这个棉花糖你放心大胆地吃,我给你撑腰!”

布兰特如实回答:“其实这个有点太甜了也不是很好吃……”说完就要找最近一个垃圾桶,把这好不容易得到的战利品入土了。


“我真的会跪下来求你的……”哈弗茨人生中从来没有这么艰难的一天,他真的要哭了:“你不要这么轻易就放弃我啊。”


人都说到这份上了,布兰特只好站在垃圾桶前继续吃这个棉花糖,吃着吃着最里面怎么还、还有个白色的“蛹”状物品???

“(文明用语)!你搞了半天就是拿一只蚕宝宝来吓我????”还没等哈弗茨伸手,惊慌失措的布兰特就把这个“白色蚕蛹”扔进了垃圾桶里。


“我的心已经不会再受伤了,”哈弗茨微笑着摸了摸布兰特气鼓鼓的脸,“来吧,亲爱的,我们一起翻垃圾桶。帮我把求婚戒指扒拉出来。”

“我擦?!”

……

唉,好不容易翻完垃圾桶,把“蚕蛹”(其实是麦芽糖)里保护着的钻戒搞干净,俩人洗完手就在楼梯口缓缓。

“你是个傻瓜。”布兰特举起了自己的左手,下午窗户漏下来的阳光聚焦在自己的戒指上,一闪一闪亮晶晶。

“如果我是个傻瓜,那也是你的傻瓜。”

虽然脑内演练过的“综艺里惊喜求婚”浪漫桥段没有奏效,但哈弗茨还是可以在无人的角落里把布兰特圈进怀里,给他一个忠诚的吻。




相比躁动不安的罗伊斯和布兰特,克罗斯倒是没啥感觉,毕竟三天前晚上睡觉前克洛泽就跟他说电饭煲估计没啥好拍的,要找他参与整活。

“我给你放本书或者梳子什么的,很简单,不用担心。”

克洛泽说完就要伸手去熄灭床头灯,立刻被克罗斯制止住了。“不行,这怎么能简单呢?书和梳子一点挑战性都没有。观众怎么喜闻乐见呢?这视频能有流量吗?”

和女明星属性老婆生活经验丰富的克洛泽,只思考了一两秒钟就得出个不错的办法:“你安排什么就是什么,你自己决定。我尽量配合你演……不然先好好睡觉,明天再考虑?”他亲了一下克罗斯的侧脸,这不就美美解决了问题。

但是,第二天醒来,克罗斯又说不要直接提前告诉他,这样反应就不真实了。

“Toni,快一点,你摸了这么久摸了个空气啊。”

克罗斯的手在恐怖箱内炫了好几圈,愣是没动到里面底部的东西。

“啊!这是活的东西吗?!!”

一触摸到底部后,克罗斯这个浮夸的表示惊吓的故意瞪眼让一向稳重的老k都看不下去了,立刻耿直地回答老婆:“死了很久了,亲爱的。”

“哦。”克罗斯继续往里摸一摸,有刺有鳞片,心里已经有数了,但说出来却是:“是果冻吗?”

“怎么会是果冻呢?”克洛泽插着腰不理解地摇摇头,“你说海蜇皮还能靠谱点。再说了,哪有果冻是死的?”

被怼回来的克罗斯惦记着自己五好家庭的人设,硬是撑着甜美笑容继续营业:“good,请问那是海蜇皮吗?”

“不是海蜇皮。”克洛泽不禁开始怀疑老婆是演戏,还是真的傻。“我不得不给你一些提示……就是你有时候会和什么吃醋?”

“小球员。”

“No.”

“钓鱼。”

“非常接近了!”

“鱼。”

“你看你不是会嘛!我就说你一定是正常的智商!”克洛泽三两步上前紧紧抱住了已经被钉在原地无话可说的克罗斯,好激动。

工作人员把鱼拿出来装进原装红色塑料袋里,递给克罗斯说:“恭喜你,通过努力获得了这个礼物🎁!”

tk:就也没有很想要。




end

评论(17)

热度(458)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