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的华夫饼

仍不肯驯化 远逐着苍苍蒹葭

【1929】敢放对象的鸽子吗(完)

上篇记得看哦!隐约一点哈兰德贝林厄姆

1

“铁铁们~友友们!2022年情人节快要到了!大家都怎么安排呀?”

当天晚上,贝林厄姆就接到了切尔西TV和梅森芒给的任务:用多特dv机假装录日常vlog,看看布兰特的反应。第二天,他就开始演了,在更衣室里故意抛出了这个话题。


看见镜头就套上秋衣守护男德的胡梅尔斯说:“我火速下班回家做饭。贝尼点啥菜,我就做啥菜。”

小哈&贝林:“呵呵。”

希茨说:“去和我的国家队一门‘探讨交流’。”

小哈&贝林:“呵呵。”

科贝尔&维特塞尔:“想不到吧!我俩负责官方社媒的直播,陪全球横迷云过节。ins播完播抖音,抖音播完播微博😀原来应该是Julian的活,但是他说他没空,调班了。”


贝林厄姆刚想揽住罗伊斯的肩膀问今年世界足球先生卫冕咋庆祝的,面无表情罗伊斯直接就弯腰从他胳膊下钻出去了,小宝有点尴尬地捞了个空气。


“说!如实交代!”哈兰德一屁股坐到了更衣室板凳布兰特的左边。

“你一个异国恋,情人节不上班,是想干嘛!”贝林厄姆一屁股坐到了布兰特右边,左右夹击了属于是。


布兰特一手搭一个,摁着他俩脑袋低声布置战术。

内容大概是:哈弗茨订了一个餐厅说要跟他情人节当面贴贴,但是英超打工人这时候突然回来不符合常理,其中多半有诈。为了防止在情人节的夜晚当一个傻等的小丑,布兰特安排部署贝林厄姆和哈兰德在这家餐厅也定一桌,一旦看见哈弗茨到了位子坐下,就给布兰特打电话喊他过来。姗姗来迟一会儿的甜妹老婆,谁会舍得怪罪呢?反正哈弗茨肯定不会,还会夸“awww你今天造型真精致”。


“你俩的饭钱,我报销。”布兰特拍拍队友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

“成交。信男愿生啃一周胡萝卜,情人节把Julian吃破产。”

“加我一个。”



贝林表面很自然,其实内心:我超,布兰特牛逼!哦对了,我还要防止哈兰德知道我的身份!我才不告诉别人,这局我开了天眼呢😎


2

伦敦大house里的凯哈弗茨很焦虑啊,他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前无古人、后也不太可能有来者的大坑,可不得是带着焦虑睡觉的。睡眠质量极差的他,跌入了一波双重梦境。


第一重梦境是这样的情节——


情人节那天晚上,布兰特收拾得特别好看地坐在预订的餐桌等哈弗茨,毕竟训练和比赛都有些粗糙19难得打扮,值得鼓励一下。


就是剪辑里的神颜镜头,他刚开始端正坐好地等,等了十几分钟开始用手指关节敲击桌面,接着开始摆弄桌台上的玫瑰花,眼神从一直盯着对面的椅子,闪着期待的光芒到有点不耐烦地四处张望,拿起手机想发信息催促,敲了一会儿还是没发出去。



贝林厄姆拿着手机开着zoom,哈弗茨能看到。


“飞机刚落地吗?”

终于,布兰特打电话问他。‘都迟到半个多小时嘞’,愣是没说出口,话到嘴边变成了:“应该堵车了吧,过节很多人都出来吃饭。不着急。你大概还多久?”


一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半小时过去了,两个小时过去了,布兰特有意无意的目光扫过周围桌子的一对一对爱侣,他们畅聊,她们举杯,他们分享美食,她们纵情接吻……最后一对一对牵手离场,前往这个情人节夜晚的下一个场景。


哈弗茨就坐在他此时此刻睡觉的床上,接电话时候的愧疚感完全淹没了“我胆子好大呀、我居然鸽了我对象、我怕不是切尔西家庭地位最高的人”的快乐。


意识到自己在做梦、而且是个噩梦的哈弗茨努力想清醒过来,结果奔向另一个极端的思维又把他扯进了第二重梦境。


这次他在床上醒来,发现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在“要不要和教练说想请今明两天的假”和“教练很可能说你不看看自己最近什么状态居然敢请假”的心中小人打架后,哈弗茨收拾行李直接溜去了机场。

他也如期赶上了这顿晚餐,对面椅子上坐着的布兰特依然是梦境中千万人里最耀眼的形象,只是他好像表情不大对劲。

“你怎么了?我不是来了嘛,我没有骗你。”

自己知道犯错了的哈弗茨伸手想去摸布兰特的手。

“你的新闻比你先到一步了。”布兰特把手机放到他面前让他自己看:“跟队记者:今日哈弗茨无故缺席训练、至今联系不上,图赫尔私下对教练组表示了遗憾。”

“但今天是情人节,我答应和你一起过节。”哈弗茨这句辩解一说出口他就有些后悔了,他比谁都清楚,布兰特从来不会说“队里的饮水机好看吗”或者“掂量清楚自己的处境”这样直接的话,他只会一言不发地看着哈弗茨,看得他浑身起鸡皮疙瘩。

妈耶太恐怖了太恐怖了达咩达咩!


3

短短数小时之内,哈弗茨惊醒梅开二度——这次天亮了,他是真的醒了。

速速打开手机看看日期,还好,距离那个离谱的谎言只开始了一天,情人节是在六天之后。

经过三天自觉主动的加练,图赫尔明显注意到了哈弗茨同学的异常和不小的进步。

赢得了队内训练赛以后,凯哈弗茨,内心慌得一批地在图赫尔夸奖他最近很认真状态很不错马上可以打首发了之后——“教练,那个那个那个,我下周二下午和周三想请假,周三晚上八点前回伦敦……我想回趟家。”

看着图赫尔没啥反应,害怕计划流产的哈弗茨连忙补充:“我这几天每天自觉多练2小时,争取把失去的时间补回来。这个月我都不休假了我天天健身房报道……”

图图觉得哈弗茨这样子属实好笑,他点点头,抬手一指室内健身房:“行。你进去吧,Mase那一群人都是跟你一样的。”

“蛤?跟我一样是什么意思?”哈弗茨摸不着头脑,但是被批假了还是十分激动的。

这天晚上,远在德国的布兰特照常在睡前刷一刷某驴的新闻,刷到了这么一条:

跟队记者:多位切尔西球员本周主动加练,备战周末联赛。据悉,这几名球员唯一共同点是都有对象。


4

很久没有得到首发机会的凯哈弗茨,怎么也是为了不要被老婆调侃而在情人节前冲了一波kpi,英超回归首发以后打进扳平一球,美美过节!


我要去见我的爱人,那路上定不皆为坦途;

我昂首走向他,步履不停却也步步轻盈。

不知是我的理想里有他,还是他即我的理想。


哈弗茨提前了一个小时到家,急于见到人的他喊了几声“Julian”“Darling” “BAE” “Brother”,终于终于是得到了回应。

“乱喊乱叫什么呢?上来帮我看看今晚穿哪件衣服!”

布兰特的声音从二楼的衣帽间传来,他的脚下踩着自己乱七八糟一堆的衣服。

然后他就被哈弗茨原地拔葱而起,手里拿着几条领带的布兰特被迫上树,耳朵直接红了。

“凯哈弗茨,我劝你想好再说话!”

腿缠在对方腰上的布兰特从上往下看着哈弗茨,说的是威胁的字句但却满脸都是笑容。

哈弗茨眨了眨眼睛,用他真诚的语气接过话说:“你瘦啦,darling。这不是我的求生欲,是事实。Factos!”


“为上周的进球表扬你一下!”布兰特亲了一口哈弗茨,擦嘞,居然真的回来了,他为自己的留后手感到愧疚。


哈弗茨扬起下巴说:“有实际的表示吗?”


布兰特点点头,直接在穿衣镜前掀开了自己身上的白色毛衣下摆——“腹肌终于回归了一些诶!不信你摸!”


“……你要是再往下摸这就不能过审了!”



“情人节快乐。”

“和你在一起的情人节,快乐!”


5

情人节的夜晚,餐厅布置了各种玫瑰元素,每一桌的烛火都衬托着幸福。

西装革履来吃饭的贝林厄姆和哈兰德在小群里收到了来自布兰特的信息:

“你俩可以撤退啦不用蹲哨了,我男朋友已经到家了。”

“俺俩出发去餐厅嘞~”

这个人好欠揍呐,有男朋友很了不起吗?还故意发了一张和哈弗茨在车上牵手的照片,配上那种烂大街的亲亲emoji——点开原图的贝林表示很嫌弃,他嫌弃得直摇头啊。


“埃尔林,”他抬头看着哈兰德,“那那那我们今晚吃什么啊,任务都取消了。”

“就吃这家餐厅呀!凭啥就他俩德国人能吃情人节套餐,”哈兰德把自己额头前掉下来的刘海捋到耳后去,“我们俩不行吗?”


“也行。”

他听见英国男孩这么说。



end


评论(16)

热度(10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